數位印刷

 

數位無版印刷

電腦發明普及全世界,數位時代開啟了人類社會全新的溝通方式,最大的好處是讓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專家,自己創作音樂 、自己演奏、自己寫書、繪畫,自己規劃自己,自己標記自己。雨彤文化推展數位印刷服務,其目的在發揚日常生活文化,讓日常生活文化成為主流價值。

科技創新,數位無版印刷機開發出來,再也不需要昂貴的製版費,便可少量的製作書刊,讓自己為自己出書的美夢成真。您的文字書寫、心情札記、活動寫真、攝影紀錄、繪畫創作,都可由您自己編輯、出書,即使連最低印刷數量也無須考慮,不再為印刷品的儲存空間而傷腦筋,現在為自己出書,即使是一本,都可以精美的印製出來!

量書訂做

英國名作家 John Donne 一句名言:沒有人是一座孤島 (No One Is An Island),意思是說世界就是一個人生舞台,生活的本質就是一種自我演出,我們從呱呱墜地開始就被命定扮演一個毫無選擇的角色,你可以在成長的過程中轉換它,但卻無法永遠躲在後台而不出場,每個人都是他們自己故事中的主角,扮演好自己的角色,莫過於進行每一串漂亮而愜意的演出。不管我們選擇什麼演出的類型,每個角色都有光輝璀璨的一面,在自己的時空歲月中發出光與熱,一方面吸引眾人的目光焦點,一方面妝點自己的生命扉頁,別讓光陰虛度,把逝去的每一寸記憶為之標記起來,你也可以為自己量書訂作一番。


數位無版印刷服務種類

我的相簿、生活寫真、我的旅遊專輯、我的藝術手札、畫冊、我的基本資料彙編、我的卡片設計、我的樂譜,還有我的創意手記、筆記書、我的生活散記、我的詩集、散文作品集、我的心情筆記、我的論文集。任何手工書、卡片,不論是平面印刷或電子書等創意書寫,我們都可以為您量書定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