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印刷 / 完稿注意事項

 

‧ 各種紙張的印刷顏色偕會有色偏問題。非本公司承印物件,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。
‧ 螢幕或噴墨列印稿,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。使用的文字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,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。
‧ 點陣圖 (如:tif、psd、jpg、eps檔) 解析度設300dpi,完稿時不用繪製裁切線只需將檔案設定為含出血尺寸即可。
‧ 本公司使用Adobe Design Premium CS6,存檔時請注意軟體版本,切勿降轉或超過此版本,以避免印刷錯誤。
‧ 本公司使用Microsoft Office 2010。Office文件可能因雙方輸出設備軟體之不同,而產生文件脫字及亂碼等現象。
‧ 為確保收到您的文件時正確無誤,建議您以PDF檔傳送。
‧ 繳款方式 :現場繳款現金/匯款/ATM。
‧ 每日下午五時截稿,若逾時皆為隔日件處理。
‧ 星期六正常出貨,但並不接稿、印刷。(只限現場出貨無送貨服務)
‧ 每一後加工則工作天數多一天,請客戶特別注意交貨時間。
‧ 補傳或重傳檔案,請務必來電確認,以避免造成漏印、重複印製等損失。
‧ 檔案一旦發印,若要取消印製請來電確認。
‧ 不同紙質請分開存件,並請附上詳細說明文字。
‧ 若檔案不符合基本規定,經工作人員告知仍不願退件執意印刷者,恕不負印刷責任。
‧ 完稿的檔案須包含出血尺寸。檔案請自行做好發印本公司不作改稿服務。


付款說明
請於確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。
匯款銀行:彰化銀行 長安東路分行  帳號:97140100388700  
收款人:雨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